左叔_

【Zootopia│短打】Everything is possible

!!!有粮吃了我!!!!!booom!!!

藏屍閣:

此篇為電影《Zootopia》衍伸短打


CP:Gazelle X Officer Tiger (無誤)



不喜慎入


-------------------------------------------------------------------------

動物在歷經幾百年的世代更迭之後變得文明了,懂得兼容並蓄每一個物種,基本上算是。
Zootopia就是在各物種的包容與退讓之後出現的文明之都。
動物確實在進化,這座都市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物種爭議臻至完美。
於是他們迎來第一位兔子警官,然後又迎來另外一個第一位狐狸警官。天知道呢!也許下次就有第一位鼠族警官。
而有些事情是不管文明再怎麼進步都不會改變的。



就像是物種的天性與藩籬。


「喔!你看、你看!這個新的APP真的好棒!」負責ZPD門面的 Benjamin今天依然如數家珍地對著他悉心收藏在手機裡的女神表達愛慕,並且不忘下載廠商最新推出的互動APP,用行動換為金錢,供養他心愛的女神。
啊......他真的不是有意要冒犯,只是每次看著這個夥計如此迷戀Gazelle,他總是覺得自己的虎牙痛,那絕對不會是因為幾百年下來虎族的虎牙已經不用來撕裂獵物所以容易蛀牙的緣故。
喔.....天啊!他都要忘記他的頂頭上司Chief Bogo也是Gazelle的隱粉了。


老天,他不能再想了,再想下恐怕不只牙齒,他全身上下都不好了。


他在警校裡面死活都表顯傑出用第一名的成績換取進ZPD工作就是因為不想跟某個傢伙有太多的牽扯,怎麼會知道對方的影響力這麼大(當然,對方可是公眾人物,還是特別有名的那種),連到警局都處處有他的身影。
早知道這樣子他就跟那些表兄弟一起當Dancer就好了,那麼努力掙扎有個屁用啊!
腦裡又突然閃出某個傢伙最新的主打單曲的舞台裝,喔,他發誓他絕對不要穿那些品味有問題、閃閃發亮的緊身褲在大庭廣眾之下扭腰擺臀,那真是、那真是太妨礙風化了。
(雖然對他那個幾個騷包表兄弟們來說只是剛好而已。)



「啊、你來得正好!局長有新任務要派給你!」Benjamin雖然看影片看得如癡如醉,該做的正事還是不會忘的,他一邊將檔案推向他,一邊嘆惋:「真是羨慕你,被指定唉......我怎麼就沒這麼好運......不過你可以幫我要幾張簽名照嗎?喔!如果可以寫『給親愛的Benjamin』那就更好了!」
「等、等等,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為什麼他突然之間覺得頭皮發麻啊?身為獵食動物應該很少有事物能讓他這麼充滿不祥的預感才對啊!
他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開對方遞過來的檔案,就看著對方用極誇張的動作表現登然從位子上站起,圓滾滾的肉掌捧著豐滿的雙頰大叫:「Oh MY GOD──」
還不用轉過身看背後到底是來了什麼牛鬼蛇神,某個他一點都不想聽到的聲線就傳進他的耳底:「Chief Bogo,真是太謝謝你了,那些恐嚇信真是讓我提心吊膽。」
「別擔心,我們不會放任罪犯威脅到妳的演出的。」
一來一往的對話清晰無比,而他現在正用全副心神強迫自己不要跟著Benjamin一起大叫OMG然後逃跑,雖然他真的很想。


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他神不知鬼不覺地從前台消失?他願意付一個月、不,兩個月的薪水也行。




現在、立刻、馬上,讓他離開!



「喔,看樣子我們的運氣很好。」Bogo的聲音越來越近,然後他的肩膀被從後方重拍了一下:「Kid,你來的正好,我有個任務要交給你。」
縱然他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只能撐起假笑回頭:「早安,局長。」


然後他果不其然地在視線裡看到兩根彎得特別藝術的犄角。


「嗨,Tiger!好久不見啦!」Zootopia最知名的歌手Gazelle在他面前笑得燦爛明媚。
──去你媽的好久不見。他在心中暗罵,臉上倒是沒有什麼表現。
「你們認識?」Bogo訝異地問。
別以為他沒看到他用眼角餘光射來的暗箭。
局長你不能假公濟私啊!就算你是Gazelle的隱粉我也不能拿東西賄絡你對不對?而且我巴不得我就跟這傢伙不認識啊!
「喔,我們是鄰居!」某個大明星輕描淡寫地對警局局長說明他們的關係。
「那就更好辦了!Kid,我們的大明星前幾天收到了來路不明的恐嚇信,揚言要讓她的巡迴演唱會辦不下去,為了市民與Gazelle的安全,我需要你臥底進巡迴演出的舞團裡貼身保護她的安危直到找到兇手,身分文件的部分已經在處理了,我原本還想交代你一些狀況,不過既然你們都認識,那事情就好辦多了!......」Bogo語重心長地拍拍他的肩膀:「好好幹啊!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啊!」
「我、呃──不是啊局長、我不行啊!不、不是,我是說他才不需要被保護、啊不是,我是說我不能勝任──」
「別擔心,你在警校的表現很好,前幾次的任務評分也都很高,我很看好你的。」Bogo拍拍他的肩膀,與他身後的大明星點點頭,邀請對方去他的辦公室討論詳細的委託內容。
「我、我──」還想說什麼卻徹底被忽視,然後他就感覺自己的尾巴被誰用特別不尊重的猥褻手法揉弄了一番:「嘿──」




「我很期待接下來你會怎麼配合喔!little Tiger!」




低沉到逼近毛骨悚然的耳語掠過他的耳際,然後他只看到某個穿著勁辣的明星對他拋了一個媚眼,腳步輕盈地尾隨他們的局長一併離去。
「啊......」
「真好,好羨慕你可以跟女神朝夕相處啊!」一旁的Benjamin打開新的一盒甜甜圈,邊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邊羨慕道。
「.....我才比較想跟你換工作哩。」他一邊嘀咕一邊看著那兩道越行越遠的身影。



......什麼女神啊!那傢伙是個徹頭徹尾的公蹬羚而且武功還高強到不行的變態啊!他可是從小被欺負哭到大唉!!!


這種話說出來肯定沒一個動物會信,向來品行優良的虎警官只得心情複雜地看著自己剛剛被調戲的尾巴,一邊幫自己少說要持續個三個月的悲慘生活在心中點蠟。


──Fin(?)──

评论

热度(11)